1. Home
  2. /
  3. 首頁
本文章有【 117 】次瀏覽
  • Laravel 教學-安裝
    由於學生工作上會用到 Laravel 所以身為PHP老師的我,也要來學一下Laravel;第一步當然是要學怎麼安裝它。
  • [ Life ] 2024 (113年) 行事曆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公布了明年 2024 (113年) 行事曆,本站也用程式寫了明年的行事曆功能提供給網友參考使用。
  • [ Linux ] service –status-all 顯示主機中所有服務狀態
    通常在接受新主機時可以利用 service –status-all 指令來查詢目前主機上正在跑那些服務,有時某些功能只是服務未啟動,簡單的重啟就可以解決問題,千萬不要直接去看程式除錯,因為通常原本正常在跑的程式不會突然壞掉。
  • [ Linux ] GIT 取消上次的commit
    在使用git commit 的時候,會不小心推上一個有問題的版本,雖然後可以再推新的修正的版本上去,但就是會多一個失敗的commit在上面,這時就可以取消上次的commit。
  • [ Linux ] Ubuntu git 版本更新
    今天在家裡要用git的時候 下了 git switch jeff 指令時發現不支援 switch 語法?後來才發現是git的版本太舊所以沒辦法用,想說平常都有固定更新怎麼會沒更新git到最新版,原來是ubuntu 自帶的源沒有新的git版本,要自已另外加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