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 LIFE ] –...

[ LIFE ] – 小綠人只能當參考不能太相信它…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前陣子差一點被 小綠人 害死,事情發生的經過是這樣的,
一如往常的走來回家的路上過著再平常不過的紅綠燈(因為此路為T字型路口,所以會有車不能走人可以先過馬路);
看著小綠人亮起直覺的起步走,走沒幾步一堆車朝我衝來還被義交狂罵(@#$%你是不想活了@#$);只能快步閃到中島(此時已冷汗直流),此時看了看小綠人,疑!怎麼變小紅人 剛剛…明明就是小綠人丫。
其它方面我不敢說但交通規則向來是很遵守的,我剛剛明明就看到是小綠人才走的為什麼會,還是我自已太累眼花了;
不死心的我隔天下班走過這路口特別留意小綠人,TMD小綠人有亮,但是亮5秒就變小紅人明明就是交通號制壞了。
後來的幾天 終於有義交在路口用指揮棒 擋行人讓人不要看到小綠人就衝出斑馬線,果然受害人不只我一個。

過了一個禮拜才修好,真有效率…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