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 ] Ubuntu 16.04 upgrades PHP7.0 to PHP7.4 for wordpress environment

本來裝作業系統應該是要裝最新版的,但在幫這個客戶裝wordpress的時候,18.04版本會造成流量異常,所有設定都一樣,但在16.04版本就完全正常;當時是裝php7.0,不過wordpress 現在要最小需求已經到php7.4 不裝到這個版本很多外掛都不能裝,所以長痛不如短痛今天找時間給他升級一下。

[ Ubuntu ] – Ubuntu 18.04 Applications HOW TO Add to favorites

很多時候非官方的軟體包或是使用免安裝的應用程式時是沒辦法自動加入應用程式快捷,每次都要找到該軟體的卻切的所在目錄才能開啟應用程式;這樣實在是非常的不方便,此次小編試著用螢幕錄影的方式來教大家如何手動建立應用程式快捷。

[ Ubuntu ] – Unzip rar

小編的是裝 Ubuntu 18.04 lts desktop 最近收到同事傳rar檔給我,沒想到沒法直接解,taz/zip都可以直接解壓縮,原來是要另外裝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