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推薦
  6. /
  7. [ LIFE ] –...

[ LIFE ] – 個人的服飾 品牌排名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先聲名 以下為個人心目中的 品牌排名 ,且都真的有買來穿過或現場試穿;沒穿過的就不列入排名。

第一名 UNIQLO

這號稱平價確一點也不平價的品牌,17年第二季的款式覺得有點醜,沒想到最近第三季再去逛終於看到我喜歡的款式,買了一件卡其短褲(價格不便宜 但布料質感對的起這價格),一件T恤(很棉很軟好穿舒服);買小孩的衣服就很便宜買多也不會心痛,且質感還不錯(小孩的衣服不可退換…不懂這是啥道理…)。

第二名 lativ

個人覺得很便宜,款式也很多樣化;換季出清的時候更是便宜到嫑嫑的(但SIZE不一定都有,可算是零碼價),衣服滿耐穿兩年再換新衣即可,缺點就是只能用看的不能試穿有買過太大件(T恤太長)退貨只能整匹退不方便。

第三名 Giordano

不便宜,但有打折活動可以下手,衣服耐穿款式較少但都有一定的設計水準;不過千萬不要去買小孩的衣服,有買到褲子破洞去換兩次還是一樣有破洞(同樣顏色整匹都有破大跟小的差別/別的顏色沒有)。

第四名 HANG TEN

這間也是以前覺得很便宜的衣服現在買反而沒有覺得便宜><,買褲子適合,衣服款式不是我的STYLE。

第五名 NET

…這間…我不想說…百坪賣場可以讓我一件衣服都看不上的也算是厲害,之前穿過一件T恤薄到可透光,衣領穿沒半年就鈕區變型。
價格算便宜,但質感不行;謝謝再聯絡。
以上為精打細算,極度龜毛的評價,個人穿衣除非穿到破不然是不會換,所以耐穿度對我來說很重要;給大家參考參考用…別太認真…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