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JOB 234
  6. /
  7. [ JOB 234 ]...

[ JOB 234 ] – 加班誰的錯 ?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1,平均評等: 5]

關於加班

加班誰的錯 員工的錯? 主管的錯? 公司的錯?

A. 員工的錯
自身對本業的工作能力不足,無法在上班時間內完成;應該加班。
B. 主管的錯
該工作項目需一人以上才可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但因時程的壓力加上人手不足只能一人承接而加班完成;不應該加班。
C. 公司的錯
明明員工手頭上的工作已經完成,或可在時效內完成,卻還是要加班;只因正常下班會被貼標(考績不好);此為公司文化造成;也不該加班。
不巧的是,A B C 我全都遇過,因為我在台灣上班…

關於加班費

非常態加班

慣老闆想法:唉唷,又不是常常加班偶爾加一下晚一點下班沒什麼關係,加班費就不要跟公司計較太多;共體時艱一下。
事實:加班如非常態偶爾加,那欲樣加班費也沒多錢救,慣先生你少吃幾頓大餐就可以付加班費了。

常態加班

慣老闆想法:我知道工作很多我也很努力在找人了,你們幾個就共體時艱一下,一人分一點去做;做完就可以提早下班。
事實:我多請一個人就多一份薪水,付點加班費就可以省下一人薪水多划算。慣先生你少出國幾次少換車就可以多請一個人。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1,平均評等: 5]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