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JOB 234
  6. /
  7. [ JOB 234 ]...

[ JOB 234 ] – 經營者心態之 吃好倒相報 22K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經營者心態之 吃好倒相報 22K
這案例是老婆提供的,她以前還是牙助的時候月薪是28K,牙醫師跟她還不錯會聊東聊西的;
有次牙醫師去醫師群吃飯聚會(一群已開業牙醫),就在討論請新人薪水的問題;某A醫師說他開28K,另一個B醫師就笑說你傻囉!政府都推22K方案了你還多付6K,我多請了兩個新人都是22K,請越多省越多。
雖說22K原意是好的,但再好的東西在台灣就是會被濫用。
你覺得正職22K是可以做一陣子還是可以做一輩子,想當然爾22K請來的都做不久,等於你新人教會了他就跑了,跑去那裡跑去出的起28K的牙醫師那裡囉!
你把員工當資材,員工把你當蠢材,一開始領22K是因為什麼都不會拿當學徒的心態接受22K;
當有一定的經驗後當然馬上離職換工作來加薪囉!誰在跟你謝主隆恩。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