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寵物
  6. /
  7. [ 寵物 ] –...

[ 寵物 ] – 台北市 opendata 動物認養 串接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最近在看 opendata 有提供什麼有趣的資料可以來玩玩,突然看到有 動物認養 的資料,就順手串接一下,如果你有也blog可以將以下程式碼貼到你的blog讓這些毛小孩早日找到新主人。

2018-07-16 領養的opendata資料來源已經停止了,沒辦法幫到浪浪了…

用你blog小小的一個版塊,可以給他們大大的希望。

<iframe src="https://www.webteach.tw/tools/adopt/adopt.php" width="100%" height="650px"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iframe>

https://www.webteach.tw/tools/adopt/adopt.php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