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網拍日常
  6. /
  7. [ 網拍日常 ] –...

[ 網拍日常 ] – 緣起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網拍日常 之 緣起篇
話說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做網拍了,之前露天剛創立沒多久就做過,當時主要是賣家中用不到的東西換了不少現金,評價也有一百多,後來開始收費後就沒賣了;主要是成交金額收太貴平台又沒有很好用,就在去年要買小朋友用的東西時因為蝦皮免運費,所以賣家都要求用蝦皮下單,就這樣加入蝦皮一族,本來也就是開開心心當個好買家,但因為想幫兒子做一台搖控坦克,很多材料都來自對岸因緣際會下變成了淘寶族,在淘寶買東西真的是要賭人品,你可能會遇到
買十送八(你明明訂十個寄來的卻只有八個)
買黃給白(訂黃色發白色給你)
買新送舊(明明是買新品送來的卻是有使用痕跡)
貴的嚇人的運費(內陸運費/運來台灣的運費)
買到廢品(買來完全不能用只能當垃圾)

但基本上,淘寶的東西真的很便宜(必需花時間找 不要以為你用售價 低到高 排序就可以買到最便宜的);同樣的東西價差可以到十倍以上(這也是網拍能不能賺到錢的因素之一),以賣場來說都是賣我自已會用到的東西,試用過後覺得好用那其他人應該也會有這樣的商品需求所以才進貨來賣;事實證明這樣商品選購法則是對的,自已都不用別人怎麼可能會買。
未完續待…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