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 Youtube ] –...

[ Youtube ] – 獵文系列 -仇富的起源: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 富二代 ?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訂閱 MickeyworksTV 評道也滿常一段時間,很喜歡他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美國生活日常(華人圈)算是可以增長見聞的好評道,而今天起我也會開始分享一些我覺得不錯的影片,真正對你人生有所幫助的文章(單純的做別人不敢做的事 吃蟲丫 胡搞蝦搞 浪費你時間的那種就不會出現)。


在你評論那些富二代的時候,其實就是看不起自已(因為你就是不如人,你把你的失敗全都規究在出生低這件事上),人出生在那個家庭貧窮富貴都是上天決定的,所以你不能因為別人是富有人家的第二代就認定他一定是整天無所事事/不食人間煙火/整日遊手好閒/坐吃山空,真正富有的人對下一代的要求也是很高的;畢竟不是隨隨便便的人就能撐起一家企業。
不要隨隨便便的評論一個人,由其是你完全不認識的人或是只是在媒體上看過他新聞(現在新聞台好像都轉型娛樂台,記者好像只會到各大論壇複製貼上報新聞)。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