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JOB 234
  6. /
  7. [ JOB 234 ]...

[ JOB 234 ] – 信任 帶來更高的價值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創業時發生的一些事情,當時主要是接一些二包的案子過活(SI 接案再發包),當時有間在業界還滿有名氣的公司(專接政府案),有件常態型的軟體維護需求希望我能承接;面試時也是聊的不錯很對頭,預算也有表明上限5000每月;但因手邊有其它案子所以回覆案主讓我回去好好想想看時間上能不能cover,後來細算好像沒有多於的時間可以執行該案,也如實的告知業主;每想到業主再加碼3000希望我能承接…雖然我滿缺錢的但我真的忙不過來,最後還是回絕。
這個案例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錢的多寡,而是當你所帶給別人的信任其實是會反應在實值的回報上面,這就跟你買商品時你會買你認同的品牌一樣,雖然可能背後都是貼牌的;但因為你相信這個品牌會對你負責會對產品付責,所以你會願意多花錢甚至一倍的錢去購買它一樣。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