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JOB 234
  6. /
  7. [ JOB 234 ]...

[ JOB 234 ] – Yourator 新創職涯平台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Yourator 新創職涯平台
這個新創的求職平台個人感覺不錯用,相較於傳統的 104 1111 518 那種制式的求職網,這平台提供較平等的資方資訊;事實上現在有能力的人材都往國外跑(要不是小編英文不好我也想出國工作,同樣的工作內容去國外最少多三倍以上薪水,重點是人家國外尊重專業丫),找人真的很不容易要是資方還以為能開個職缺等人來應徵就大錯特錯了,資方需開出更好的福利條件才能留住好的人材,以我待過七八間公司來說 有能力的不會待太久,留下來的都有點養老心態了 ;這對公司是好事嗎?至少對我來說我選擇不養老 離開再去找挑戰,因為我需要舞台能發揮我所長的舞台。
官網:https://www.yourator.co/jobs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