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 Line at ]...

[ Line at ] – 如何進入 Line at 電腦版聊天室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1,平均評等: 5]

最近想要提升一下網站與網友互動,建立起自已的粉絲團,第一個想到的是FB粉絲團,但我想做到的是可以即時的與網友互動,FB Message太少人在用了,所以轉向使用Line,但又不想用私人的帳號,這個時候就可以使用Line at (Line@) ,就可以達到我的需求,但很討厭的是只能下載手機版的Line at APP才可聊天,後來找很久才發現有網頁版的聊天室也就不會限制你的使用平台。

首先進入Line at 官網 ( https://at.line.me/tw/ ),點選右上角的 管理畫面
點擊進去就會看到登入畫面,輸入你原本的line 帳密,第一次登入會需要數字驗登(不同電腦要再驗證一次)
登入後的畫面,請點選帳號一覽 中的帳號
在左方功能列會看到 1對1聊天 請點擊這個選項
這畫面就是網頁版的聊天室,可以開始聊天囉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1,平均評等: 5]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