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 Life ] –...

[ Life ] – 超便利 中國信託 無卡提款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超便利 中國信託 無卡提款

前言
出門在外總會遇到錢花光的時候,加上小編沒有帶錢包的習慣,沒錢就只能回家拿(上次上班機車壞在半路就是修好回家拿錢,感謝老闆讓我欠著),此時如果有無卡提款我就可以走路去附近的超商領一下錢就好。

2019-05-22 更新
今天又發現無卡提款的好處了,話說今天出門沒帶什麼現金去鶯歌玩,想買個阿婆壽司不夠錢就去7-11無卡提款,結果看到ATM貼了一張紙 上面寫 此ATM故障會吃卡,難怪不用排隊,我就直接掃碼取款順利的不得了。話說中信跟台新的ATM還滿常發生會吃卡的這種情況。

2019-02-01 更新
當日的提款上限為兩萬元整(本想領錢發紅包的結果只能領兩萬><)

其實無卡提款我已經注意好一陣子,但當時中信只提供指紋靜脈(我怕被剁手指),它方便歸方便但他不是每個門市的ATM都有,所以就沒有申請。也是最近開放了手機無卡QR-CODE提款,立馬去申請來玩看看。

必要條件,你要有申請網路銀行帳號,有手機且安裝中信APP 。

申請方式

持金融卡到ATM申請無卡提款服務
申請過程中會另外建立一組 無卡提款 專用的密碼

使用方式

1.到ATM中點選無卡提款 選 QR-CODE
2.ATM螢幕會出現一張 QR-CODE
3.再登入中信APP點選無卡提款 會出現掃描 QR-CODE 的畫面
4.掃一下 ATM中的 QR-CODE
5.ATM會出現請你輸入無卡提款的密碼
6.輸入正確後就會出現輸入提領金額一樣上限20000元/次
若有任何異常會以列印單據跟你說

相關連結
官網申請教學https://www.ctbcbank.com/html/ATM/finger_vein/use.html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