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P ] – ImageTTFText 範例 ( 中文字轉圖片 )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這邊記錄一下 ImageTTFText 的簡單範例,主要是產生一個32×32的中文字圖片。

[php] $im =imagecreatetruecolor(32,32); //生成一個 32×32 的圖片 $white=imageColorAllocate($im,255,255,255); //白色 $black=imageColorAllocate($im,0,0,0); //黑色 imageFill($im, 0, 0, $white); //填滿背景色 $font = ‘./font.ttf’; //字型路徑 英文字可不用指定字型 ImageTTFText($im,22, 0, 0, 24,$b,$font,$text); //ImageTTFText(圖檔,字型大小,斜率,x,y,顏色,字型,輸出字串); imagejpeg($im,’./file/pic.jpg’); //產生圖檔到指定路徑 [/php]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