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 Life] – 四百萬的新北市民少數人才知道的線上電子書借閱福利,你申請了嗎?

[ Life] – 四百萬的新北市民少數人才知道的線上電子書借閱福利,你申請了嗎?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四百萬的新北市民少數人才知道的線上電子書借閱福利,你申請了嗎?我想應該只有少數人才只道這免費的服務,小編也是誤打誤撞的查到,申請步驟還真的有點小麻煩,所以特別寫下這篇教學文章;如果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請幫我按讚加分享哦。

https://tphcc.ebook.hyread.com.tw/Template/RWD3.0/liblogin.jsp
請先點擊上述網址,開啟後先別開心得太早馬上輸入身份證及預設密碼;因為需要線上申辦開通帳號,請先點擊紅框處連結
開啟頁面後點擊紅框處 登入
再點擊紅框處 圖書館網路辦證 
先勾選 本人已詳閱 再輸入身份證號 最後按確定
再輸入相關資訊,這邊外縣市的就不要來亂申請,需戶藉地址在新北市才可申請。
申請後就可以自由的借閱書藉,每個人有每月有四點,也就是可以借四本 一次十四天。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