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旅行 美食
  6. /
  7. [ 美食 ] –...

[ 美食 ] – 台北市 松山區 小肥小吃店 / 小肥便當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1,平均評等: 5]

最近換了新工作,要來整理一下美食地圖;才不會每個中午就要煩惱要吃什麼, 小肥小吃店 是間每逢中午必排隊的名店,吃過之後覺得CP值相當的高,但是要扣掉排隊的時間如果你午休只有一小時建議是不要來買,因為最少要等五分鐘以上。

這間也是看google地圖才得知離公司附近有間名店,但每次我經過最少排十個人以上;小編覺得排隊是很浪費生命的,後來有天比較晚出來吃中餐約(一點左右),還是有人在排隊但只有四個就跟著排,菜色還算不錯但會幾種比較固定的菜色,像照片中是不同天拍的,都點排骨 也才80塊,這在台北市是很便宜的中餐價格,他們家的飯比較粒粒分明偏硬一點,切主菜的老闆很親切,記得有個老奶奶內用老闆還會主動詢問比較硬的菜咬不咬的動,真心覺得這便當裡面還有一份愛心,吃起來暖呼呼的。以後我一定會常來幫忙把他們家的便當下架。

排骨 90
雞腿110

2022-05-24 更新
物價上漲比之前都貴了10塊,部份品價停售
價位在 90 到 110 中間,在台北市是相當親民的價格

內用的坐位不算多,建議外帶。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巷2弄2號

地圖: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1,平均評等: 5]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