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Web technology
  4. /
  5. PHP
  6. /
  7. [ PHP ] –...

[ PHP ] – json_decode() 範例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現在API多用json格式來傳輸,php 也提供 json_decode() 這個方便的函式;這邊是比較建議多加個true參數強制轉成 array 會比較好取值。

$content='{"個人資料":{"姓名":"水昆嫂","生日":"2015-08-18","姓別":"女"}}';
$content = json_decode($content,true);//加true 這個參數才會轉成陣列
print_r($content);
//Array ( [個人資料] => Array ( [姓名] => 水昆嫂 [生日] => 2015-08-18 [姓別] => 女 ) )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