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 Life ] –...

[ Life ] – Vidol TV 三立線上影音平台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Vidol 是台灣三立電視旗下的OTT平台,提供正版內容、高畫質影片、直播通道。內容以三立自家戲劇與綜藝為主,近期投入平台自製內容。平台定位以「影像」(Video)與「偶像」(Idol)吸引消費者,打造粉絲經濟(簡介內文來自維基百科 https://zh.wikipedia.org/wiki/Vidol )。

小編最近在看 犀利人妻 對你沒看錯,已經好幾年的老劇了,當初播的時候斷斷續續看了幾集就沒看,直到最近台視晚上十點重播該劇,可是瑞凡該睡覺了有小朋友常常沒辦法看完整集內容,就到線上看有沒有平台在可以線上看的,找著找著就找到 Vidol ,雖然會被強迫看30秒的廣告,但平台商也是要賺錢的就忍一下30秒也值得。

需先加入會員才可觀看,小編我是以FB帳號登入。

Vidol 官網:https://vidol.tv/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