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旅行 美食
  6. /
  7. [ 美食 ] –...

[ 美食 ] – 新北市 淡水 雅淳 水果荼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炎炎夏日逛逛淡水老街,沒有來杯飲料實在是逛不下去,淡水可以逛的地方太大了;可是總不能每次都來只喝阿婆的酸梅湯吧,這次讓阿婆休息一下改喝 不含咖啡因的 雅淳 水果荼 ,聽說是斗六夜市的扛霸子。

菜單

不得不說喝一口就知真材實料,50塊真的不算貴星巴克你都買的下手了,由其是有帶小朋友來逛的爸媽就知道,不含咖啡因的飲料有多重要,亂喝荼小孩晚上都睡不著,搞的大家都不用睡,天然的水果荼真的是首選 好喝又不會睡不著,特別的點是點飲料還送插子,剛開始還不知為啥要附插子,喝完才知杯子裡有五片的鳳梨,原來老闆真貼心怕你用吸管不好插,所以才附一隻插子,連鳳梨也是好吃的不得了。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早上11點到晚上8點

地圖: 位於 淡水->漁人碼頭 渡船頭 上船處

雅淳 水果荼: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