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育兒
  6. /
  7. [ 育兒 ] –...

[ 育兒 ] – 慢飛兒 早療 – 語言治療 日誌 21.01.15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人的表達能力 70% 非口語(肢體/表情/眼神/社交/互動),30%才是口語;再真正說出口之前需有那70%的基礎,後面的30%就會容易的多。

先不要教制式的認識顏色,增加親子關係才會有更良好的互動,玩的時候多一點音效,讓孩子知道聲音與事物之間的連結。

多與同齡或相彷的孩子玩在一起幫助比較大。

非必要不要放任小孩一個人獨自遊玩。

嘗試手指東西,孩子會主動去看手指的物品。

不要什麼東西都幫孩子用好,才不會缺少表達需求的機會。

讓小孩對人有興趣大過於會正確玩玩具,跟著他的玩法玩玩具增加信任感。

課後心得:
跟上一週比起來跟老師的互動有進步,雖然眼神交會還要再加強,但只要有進步都是好事,最後一個遊戲小孩玩的很開心,笑的超大聲,最後還捨不得走不想下課,感謝語言治療的幫忙。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