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旅行 美食
  6. /
  7. [ 美食 ] –...

[ 美食 ] – 新北市 新莊區 福隆一嘉便當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1,平均評等: 5]

如果你是每去福隆必買福隆便當的人,其實你可以不用那麼大老遠跑去福隆,因為這間開在 新北市 新莊區 福隆一嘉便當 ;可以說是比福隆賣的還好吃,想要美食何畢捨近求遠。

小編的老家就在貢寮區,所以福隆便當是從小吃到大,有機會再來跟大家介紹福隆火車站附近好吃的 福隆便當,福隆便當就像永和豆漿一樣,到處都有開但也不是每間都好吃,有天小編的阿爸說要買福隆便當給我吃,我想說也太搞工了吧,跑這麼遠去買;結果電話掛掉每五分鐘就回來了,哦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間從小吃到大的福隆便當;一打開菜色就是標準的福隆便當 豆干、魯蛋、高麗菜、香腸、菜脯、菜捲、豬肉(一肥一瘦) 、酸菜(很辣)。

早上10點開賣,約十二點半就會賣完,需排隊但很快裡面超多人在包便當目視約七、八個可見得生意有多好。

食用心得:我覺得比我小時候吃的鄉野便當好吃多了(鄉野便當 退步很多),肉魯的很軟嫩,蛋跟豆干都有入味,香腸很下飯;但酸菜很辣對我這種不吃辣或是只吃小辣的人來說有點承受不住,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我都請他不要放酸菜,然後肉換成瘦肉(如果人很多很忙可能就不會幫你客製便當了)。

另外它的高麗菜菜葉較少小朋友跟老人吃可能要多注意。

價格一個便當只要 65 元,超級便宜菜色多一個成人是可以吃飽的。

滿分十分我給九分

福隆一嘉便當:


查看更大的地圖

地址:新莊區公園路49號 1 樓
電話: 02 8991 9696

2022-09-14 更新
最近因鄰居抗議所以排隊不能排在騎樓,變成要排在馬路上,最近開車去買差點撞到要去買便當的行人,還請買便當的人多多注意安全。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1,平均評等: 5]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2 thoughts on “[ 美食 ] – 新北市 新莊區 福隆一嘉便當

    1. 希望老闆能開一間分店,最近中午去買排隊人潮都超過20人,實在沒有時間排隊只好飲恨改吃別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