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推薦
  6. /
  7. [ Life ] –...

[ Life ] – 線上影音平台 Netflix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拜疫情所賜小編加入了 線上影音平台 Netflix 會員,由於小編老婆指定要看火神的眼睙然後我想讓小朋友看宮崎駿的動畫,符合這兩點的就只有 Netflix 原本以為註冊會員很簡單,結果過程還讓我困惑了一下。

一般來說註冊會員會有個註冊頁面,但 Netflix 只讓我填E-mail 然後就沒了,試了老半天結果要用忘記密碼的功能去設定會員密碼!身為一個網站程式設計師,這個流程讓我不太能接受。

會員方案
270 一個設備 480p 解析度太低除非只用手機看不然不建議選這個
330 兩個設備 1080p 兩個人可同時追劇 解析度用電視看也不錯
390 四個設備 4k 家裡沒4K 若有其它兄弟姐妹 能分擔費用 選這個cp值最高

使用一個月的心得:
可創建多角色,推薦適合的影片給相對應的角色,像我幫兩個小朋友創建角色也沒設定年齡系統就透過AI判定成兒童帳號,真的滿厲害的,推薦的內容也都滿適切;但沒辦法用評價來查詢只有顯示百分之幾%適合你,還有跟其它影音平台一樣上的影片有可能會下架(非買斷除非是掛Netflix 自製),所以有看到想看的片不要存太久該看就看不然到時候不知不覺下架了就可惜了。

其實Netflix 的內容算是影音平台中最多的,雖然有些劇沒有例如港劇沒有,之後再推廌其它有港劇的影音平台給大家,美劇應該是它主打的,內容也有很多台灣影片跟戲劇不推不行;Netflix 自製影片都有一定的水準。還有一點就是字幕滿多選擇,語音的部份新片有機會有中文語音大多都只有英文跟原文以及日文。

https://www.netflix.com/browse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