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 LIFE ] DIY...

[ LIFE ] DIY 數位電視天線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本來家裡的數位電視天線是接社區的,這幾個禮拜一直收不到訊號,沒辦法只好自救了,上網看到教學看一下,想要什麼材料家裡都有就動手 DIY 數位電視天線 一下,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很感謝拍此教學的YOUTUBER 海賊王DIY日記 讓我省下買天線的錢。

所需材料:

  1. 單芯電線(剛好家父留了一大卷) 如果沒有可以用衣架代替。
  2. 剝線鉗 如果沒有可用小刀或剪刀代替。
  3. 焊槍/焊錫 如果沒有用壓合電線的方式也可以(家裡沒松香所以焊的時候不吃鍚就放棄用焊了)
  4. 固定架 我是使用相機的腳架固定
  5. 瓶蓋 我是使用大盒的餅干蓋
  6. 束線帶
  7. 電鑽/鑽頭 打孔用

我就是看這篇教學 海賊王DIY日記 爆強數位電視天線製作diy(雙菱及四菱數位電視天線) 零成本卻直接輾壓市售電視天線 收看無線電視直接用這兩款就好了。

我做出來的成品

23台通通收的清清楚楚的

本來以為一定要放在窗戶旁邊,後來發現只要方向跟角度對了就算是放在電視旁也是收得到。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