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Web technology
  4. /
  5. MySql
  6. /
  7. [ MySQL ] –...

[ MySQL ] – EVENT SET UP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點選你要設定事件的資料庫,再點選右上角的 EVENTS (事件)
選擇 Add event (新增事件) 輸入以下
Event name //事件名稱
Status//狀態 請選擇 ENABLED
Event type//型態 請選擇 RECURRING
Execute every//隔多久執行一次 以我的需求為例 我希望是每天執行一次 所以要輸入 1 後面選 DAY
Start//開始日期
End//結束日期 可不設
Definition//執行的SQL 語法
DELETE FROM `log` WHERE UNIX_TIMESTAMP (`log_time`)<=unix_timestamp( subdate( now() , interval 7 day )) 註:log_time 的型態為 datetime 這段SQL的用意是 每執行一次就會去刪掉七天前的所有資料,以避免log檔無限增長。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