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 LIFE ] –...

[ LIFE ] – 行動電源無法 快充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行動電源無法 快充 的原因有很多,先將問題分解一下

1.你的行動電源是否支援2A輸出

一般來說 有雙孔位輸出的 都是一個孔 1.5A另一個2.1A , 絕對沒有兩個孔可以同時輸出2.1A(超高檔的有機會有)

2.你的充電線是否支援2A電流

建議你 使用 原手機的充電線,因為很多手機會在充電線上加上特別的電組,當手機偵測到特別的電阻後才會允許快充。

3.你的手機是否支援快充

一般來說 快充就是電壓一樣(手機都是5V電壓),加大電流(600ma->2000ma)以達到快充的目的。
如果你用電腦上一般usb 2.0的孔來充電通常都會充很慢 因為他的電流只有 600ma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你要充快失去的就是電池的壽命(物理特性)。不過!現在手機好像本來就用不久。><…人生苦短就爽爽用吧! 註一: micro usb 他有五個腳位,+(電源正極)/ -(電源負極) /D+(資料正極) /D-(資料負極) /預留(手機商就是在這個腳位上加上特殊電阻來判斷是否開始快充)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