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PC
  4. /
  5. windows
  6. /
  7. [ LIFE ] –...

[ LIFE ] – 千萬別在下班前幫 Windows 10 按下同意更新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就在昨天天真的我在下班前按下同意更新,想說跑一跑明天上班應該就可以用了,結果不是這樣的…今天上班一開電腦出現,請勿關閉電源系統正在更新中…就以前的經驗來說應該不會超過一個小時;but又是這個but 從早上九點開機到十一點半才更新完,還好我還有另一台桌機可以操作不然是要怎麼上班。
這次更新在我看起來是算大改版,但在我按下同意更新以前要更新的內容我啥都不知道,也不知道要更新多久;希望微軟可以多個提示 如:此次更新時間約為 xxx小時,請選擇非作業時間更新系統 之類的提示。
PS:我真的很不歡微軟的東西,這也是為什麼我從 ASP.NET 改寫 PHP 的主因。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