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 Youtube ] –...

[ Youtube ] – 獵文系列 – 你想要什麼 人生 呢?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你是否跟影片中的男主人一樣,每天重覆著相同的生活;不知不覺中這規律的生活也一樣的複製到了下一代,老一輩常說你現在的身份是學生,乖乖唸書就好大學畢業後就可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從此人生一帆風順,而現在的你真的有過著你想要的生活嗎?出社會才發現台灣的教育很失敗教的在工作上能用到的只有百分之十不到,給現代的父母一個良心的建議,如果孩子的興趣不是讀書那就不要勉強他;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他的天賦所在,不要用你的現存的觀念去限制孩子的發展。

改變從你我開始,如果你不滿足你現在的生活方式就該從你自已開始改變他而不是期待從下一代才開始。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