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育兒
  6. /
  7. [ 育兒 ] –...

[ 育兒 ] – 新生兒發展時間表 完整36個月 – 七坐八爬九發牙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大家一定聽過 七坐八爬九發牙,但其實更完整的說法是 一視二聽三抬頭 四握五抓六翻身 七坐八爬九發牙 十捏周歲獨站穩。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 新生兒發展時間表 完整36個月,個人覺得很實用來看你的寶寶目前進展到那裡了;但記住此表只是平圴統計值,您的寶寶有可能較快也可能較慢,若太慢不用過度擔心多注意觀查,不放心可以掛新生兒發展科別(小編的大寶也是過兩歲還不會說話,兩歲兩個月後就開始講很多單字,跟著唱兒歌了)

2021-05-17 更新
連結失效都沒有人留言通知。該官網已下架,經營網站其實很燒錢的,通常能活三年以上的網站已經很厲害了,已補上新的連結,請大家多多支持本站。

官網:http://www.babyexpert.com.hk/pregtools/pro/36babyutf.htm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