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 Youtube ] –...

[ Youtube ] – 獵文系列 – 不要證明,只要進步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獵文系列 – 不要證明,只要進步

不要證明,只要進步

這影片很值得你花時間看完,很多人很多時候(包括我)都會在找工作時找自已目前能力所及的,但就職後往往發現怎麼跟面試說的工作內容差這麼多(薪水總是報太低 唉!),不過最後在努力下還是能完成工作項目;這跟我們說若你沒有提升自已的能力只滿足現況是會被職場淘汰(現在還有工作是終身顧用制的嗎?)

『如果你學到了對別人也有用的東西,要分享給大家,這樣我們也可以一起更快的成長』

這也是這個部落格成立的原因之一,分享我所學的讓大家不要再花費不必要的時間找我已經找過的答案;
你該把時間花在更核心的地方,才能發揮你最大的價值。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