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3C
  6. /
  7. [ 3C ] –...

[ 3C ] – NOKIA 6 更新至 Android 9 Pie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哦!本來想說上市快兩年的nokia 6 應該沒機會吃到派了,沒想到昨天檢查更新可以更新到 Android 9 Pie 。這七干多塊花的值得啊。

更新時間約二十分鐘含下載 (中華4G )


這邊分享一下更新經驗,剛更新完本來想玩玩最新版的google camera 結果發生無法連結相機(心都碎了),但重開機後就ok了 呼~

以下分享一些更新後,我覺得不錯的功能

未開啟高對比文字
開啟高對比文字,文字變黑邊白底;識別度大增
更新後聽youtube的歌,聲音變沒雜訊。
按聲音變更建會出現拉巴式的調整功能,可以直接滑很方便,另外背景可以改成黑底顯示會更省電

更新後使用三天心得:
因為上班都用手機開熱點分享網路,這兩天發現只要我一離開位置一定時間熱點就自動關閉,應該是自動省電的功能(因為我沒開省電模式)
也因為我上班都開熱點所以電力問我就不準了,我都習慣插著邊充邊看youtube聽歌。

強烈建議可以更新此版本,在使用者體驗上有很明顯的提升。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