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推薦
  6. /
  7. [ Life ] –...

[ Life ] – 這是一篇勸世文,沒事真的別買 Nokia 你會後悔的。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很後悔買 nokia 6 之前都兩年可以換一次新機,本來打算換 nokia 8.1 但已經斷貨了,nokia 6 還沒壞怎麼有理由換機,保護殼兩年半時就先壞掉(這隻機身太滑沒保護殼超容易掉)掉在地上十幾次 被車前後輪壓過去 只有後境頭玻璃壓碎 還是可以拍照,目前唯一可換電的理由就只剩電量到20%左右會自動關機開不起來,插充電線才能開機。

本來預計要換 nokia 8.1 但已經斷貨了,退而求其次想換 nokia 7.2 但也已經斷貨,後來 nokia 8.3 出了完全超出我的價格帶;限定9千以下目前就在等 nokia 7.3出來希望到時候也在此價格帶,有點受不了電力不足的生活了。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