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育兒
  6. /
  7. [ Life ] –...

[ Life ] – 理髮器 Panasonic 國際牌 ER-GC72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儘可能的非必要需求能不出門就不出門,所以也困在家中一個半月但我們家三個男生頭髮都長的不像話,夏天又超級容易流汗在不想出門的狀況下就只能自已買一隻理髮器來自已理,不過沒想到台灣理髮器大缺貨;還好有找到日貨代購的店家買了這支 Panasonic 國際牌 ER-GC72 ,使用了五次現賺500塊(以去百元理髮一次來說)。

理髮器這商品算是生財工具,因為你每使用一次就賺一次,理一次花的時間也不長,雖然這次買的這支算不便宜三干初;不過日本製造品質沒話說購買的日貨代購也有一年的保固,這隻是鋼刀頭比較耐用如果真的不利了也可以單買刀頭來換,清潔方面因為可以水洗所以也很簡單,就是刀頭部份會卡頭髮清理會稍為比較多花點時間其它都還好。

點我到蝦皮購買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