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 Life ] –...

[ Life ] – Android Find My Phone 安卓找手機功能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最近AirTag 滿紅的,主打功能就是可以找手機;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用Android 的手機其實可以使用 Android Find My Phone 服務,使用方式也出奇的簡單。

使用方式先在chome 登入你的google帳號,需要是跟你手機綁定的google帳號相同,然後開啟瀏覽器查詢頁面,輸入 『 android find my phone 』就會出現上面的結果,顯示你的手機型號然後允許google 取得你的手機位置權限,最後按找回就會出現google map 顯示你手機的位置。

如果你有其它的備用手機也可以安裝相關的app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apps.adm&hl=en_US&gl=US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