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旅行 美食
  6. /
  7. [ 美食 ] –...

[ 美食 ] – 台北市 松山區 阿草赤肉羹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阿草赤肉羹 是小編最近新開發的傳統美食,他的品項比較單純只有九樣,但吃過一輪後每一樣都在水準之上,價格在台北市來說也是相當親民。

赤肉羹麵

小編買的是小的赤肉羹麵,本來是有香菜的但我本人非常討厭香菜,每次都要挑很久才能開動很累人,所以第一次買有失算之外,後來買都會請老闆娘手下留情把香菜留給需要的人。

赤肉羹 份量約 4~5塊 大小不算大,但肉口感滿扎實,肉與粉的比例不錯。
麵的部份,算中上口感尚可。
湯頭偏重口味,但好喝我都喝光光。
豆芽菜出奇好吃。

赤肉羹飯

小編買的是小的赤肉羹飯,飯的份量吃起來會比麵少這點要多注意,如果是女生吃應該剛好。

飯感覺是泡飯,口感就沒這麼Q,男生推薦買大份的不然下午很快就餓了。

赤肉羹米粉

小編買的是小的赤肉羹米粉,但不知為什麼份量超多,個人也很愛吃米粉所以最推這個CP值爆高。

米粉,不是我最愛的那種(入口即化)細粉,算中的口感也是有點Q彈不是那種一咬就粉粉的那種。


其它:
蛋魯的也滿入味的,可以加點。

2022-08-10 更新
所有品項都漲5塊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