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旅行 美食
  6. /
  7. [ 旅行 ] 宜蘭縣...

[ 旅行 ] 宜蘭縣 冬山鄉 安農五路 松之墅溜滑梯親子民宿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1,平均評等: 5]

今天來推薦一間位於 宜蘭縣 冬山鄉 安農五路 松之墅溜滑梯親子民宿,因為五月全家確診所以小的不用去上早療加上居隔十三天,所以這個月是家庭開銷最少的一個月,就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因為很少去東部這次就選擇去宜蘭玩,為了讓兩個小朋友可以玩的開心一點就選擇房間就有溜滑梯的民宿。

一進民宿就有大球池,先玩一波
當天提供的下午荼,還不錯吃
來親子民宿就是要放空,給小孩自已去玩

雙人溜滑梯就是我選這房型的主因,不會兩個人搶來搶去,一人一邊加上這坡度不陡;給小孩自已溜大人去放空。

一樓戶外區有玩沙池,這邊要注意一定要用防蚊液不然會被叮的很慘
玩不用錢的彈珠臺,可以盡情的投 這也是玩超久

住宿心得:
我選的房型是 幸福樹屋(VIP) 可以睡六個人有兩張大床加兩張小床,房間就快跟我家一樣大了,應該有30幾坪活動空間很夠,還有戶外陽台也是滿大的,房間內就有提供不少玩具,還有一台電動車可以開,也有小孩愛的盪鞦韆,戶外區提供電動車、動力沙、飛鏢、桌上型美式足球、固定式小火車、小型玩水池,滿多遊樂項目玩一整天應該沒什麼問題。

我想的到的缺點就是蚊子多,民宿主人有盡到防止蚊子進去屋裡所以方房間裡還好,但戶外區就真的很多蚊子所以來這裡住宿防蚊液是必需要帶的。

另外這間民宿旁邊不遠處(約800m)就是宜農牧場,當初也是因為這樣就想說去宜農牧場後可以直接回房間休息比較不會累,沒想到去的時候下超級大雨,只能去7-11買個喝的再去買個名產拖到時間到再去 check in ,來宜蘭就是雨多希望下次能讓我遇見晴天好好的玩。

Booking.com

民宿資訊:

推薦美食: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1,平均評等: 5]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