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 DIY ] ...

[ DIY ] 插座鎖耳斷裂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這幾天發現馬桶旁的插座整個彈出外面,打開一看裡面的鐵盒整個鏽蝕掉了,本來是想叫水電來修,但最近口袋不夠深所以就上網找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自已DIY,就找到類設干斤頂的東西可以撐高當成插座的鎖耳就可以固定了。

連蓋子都壞的很透徹
準備的材料
更換前務必要斷電,話說我家配電有點怪怪的同一地方,燈的電跟插座的電是不同開關,不就還好我還有用三用電錶量過才開始動工。
看一下施工前的慘狀
施工過程

DIY 心得:
對電沒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是不建議自已更換維修插座的哦,不然你遇到像我家這樣燈的配電跟插座的配電是不同開關就會被電到,第一次用這種方式修斷耳也是要花不少時間(由其你的插座在很低的地方上面還有洗手台,要整個人曲著身體才能換超累),專業的事還是交給專業的人來做。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