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Web technology
  4. /
  5. Linux
  6. /
  7. [ LINUX ] –...

[ LINUX ] – ssh 登入後再 登入其它主機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ssh 帳號名稱@ip位置
按enter後
第一次登入會出現 詢問 請輸入 yes
按enter後 再輸入密
ssh jeff@210.1.2.3
The authenticity of host ‘210.1.2.3 (210.1.2.3)’ can’t be established.
ECDSA key fingerprint is 73:54:4e:04:83:24:*******.
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continue connecting (yes/no)?
yes (按enter)
jeff@210.1.2.3’s password:
輸入完密碼後 (按enter),若密碼正確即可登入遠端主機
使用時機,若某公司有5台主機(A B C D E),可以只開放某一台主機 (A)
B C D E 這四台都不允許任何對外主機的連線,僅允許 主機 A連進去;以確保資訊安全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