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網拍日常
  6. /
  7. [ 網拍日常 ] –...

[ 網拍日常 ] – 蝦皮常用 物流查貨 網址及使用評語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黑貓宅急便:
http://www.t-cat.com.tw/Inquire/trace.aspx
優:速度還ok,貨品外箱不會有損傷。
缺:貨態不及時,常常送到家後半天才顯示順利送達
7-11 店到店:
https://eservice.7-11.com.tw/e-tracking/search.aspx
優:速度還中上,今天寄後天到 / 貨態顯示較即時 (蝦皮貨態)
缺:要自已貼送貨單
全家 店到店:
http://www.famiport.com.tw/distribution_search.asp?page=4
優:北北基,今天寄明天到(最快紀錄是五小時就到貨,剛好我去寄物流車來,收貨的也一樣是新北市所以超快)/ 不用自已貼送貨單 / 貨態顯示較即時 (蝦皮貨態)
缺:暫無
萊爾富 店到店:
http://www.hilife.com.tw/serviceInfo_search.aspx
優:是目前唯一蝦皮提供99免運費的店家(有限量請在凌晨12點過後下單)
缺:送貨速度是最慢的,貨態可以說只有 已到店寄貨 到物流中心 已取貨 (蝦皮貨態)
以我個人來說我最希望客人選擇全家店到店,因為我家樓下就有全家,7-11要走五分鐘,萊爾富要騎機車3分鐘。
目前蝦皮是滿299運費半價,另個人賣場多滿329再折30,等於你329就可以免運費(真的是賺少少)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