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WordPress
  4. /
  5. plugin
  6. /
  7. [ WordPress ] –...

[ WordPress ] – 網站入侵記錄 Related Posts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今天發現網站疑似召到植入不明程式碼,造成網站會被導向色情網站。經查詢發現是 Related Posts 這隻外掛所造成。

若未更新成 5.12.90 這個版本的人,請勿更新留用舊的即可;若已經更新的請停用或移除此外掛。
上次更新此外掛的時間點是 2019-03-25

網掛網址:https://wordpress.org/plugins/yuzo-related-post/
該作者於兩天前有上架另一隻:https://wordpress.org/plugins/wp-attention-click/
與這次事件的發生點可能有點關係。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處理外掛造成的 wordpress 入侵。果然是不要錢的最貴。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