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旅行 美食
  6. /
  7. [ 美食 ] –...

[ 美食 ] – 台北市 松山區 老宋 牛肉麵 水餃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今天要推薦的一間是在google map 找不到的 老宋 牛肉麵 水餃,從招牌上就看得出歷史年份,門口還被樹擋住所以很容易路過都沒發現,但只要你吃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來老宋當然要吃牛肉麵啊!不然要幹麻,平常我都是點牛肉湯麵裡面還會有白蘿蔔跟時菜,牛肉湯麵只要65 加麵 20塊就能讓你吃到飽;這次為了介紹所以特別點了牛肉麵 120 約五、六片切片牛肉 算小貴,但肉還不錯吃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喝他的湯非常順口,我點的是紅燒牛肉麵因為我本身沒辦法吃辣所以不敢點川味年肉麵。每到中午就坐滿滿生意相當不錯,是我吃麵的口袋名單。

老宋 牛肉麵 水餃: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