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LIFE
  4. /
  5. 推薦
  6. /
  7. [ Life ] –...

[ Life ] – 港劇 尋秦記 免費線上看 AT LINE TV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港劇一直以來都是小編很喜歡看的戲劇,從小看到大然而 尋秦記 真的可稱是經典,沒有一集讓我覺得有在拖戲集集都好看真的是很難得的好劇,雖然前一兩集的動畫部份有點low但考量到當時的動畫技術又非電影所以還可以接受,小編最少已經重看過三次以上,最近年繼又大了一點記憶力大退所以又看上一輪,還是覺得好看算是必推薦的港劇。

劇情簡介

項少龍為二十一世紀特種部隊人員,為了挽回刻骨銘心的愛情,決意參加時空穿梭研究,不料時光機出錯,被送回戰國時代。項少龍最終能否協助秦王完成春秋大業,返回二十一世紀?他的隔世情緣,又將如何處理…

劇集連結

評等結果
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
[評等總次數: 0,平均評等: 0]
!去下營經續永站本助幫能就下一點輕輕,話的您到助幫有章文的我果如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的話,輕輕點一下就能幫助本站永續經營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